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快递>>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 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2020年07月20日 21:10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银装素裹的隆冬难掩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活动热情,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丰富理论教育内容和形式,20191217日下午1时,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刘叶青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驱车一小时,来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抚顺雷锋纪念馆作为纪念雷锋、传播雷锋文化的神圣殿堂,以独特的方式诠释中国精神,建构大众的文化认同和心灵归宿。教工第五党支部一行人走进雷锋纪念馆,观看雷锋读过的书和写下的日记,感受着共产主义战士平凡而伟大的一生,重温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开启的波澜壮阔学雷锋活动半个世纪的历史,支部全体党员,丰富了精神世界,净化了灵魂。徜徉在雷锋纪念馆内,支部全体党员触摸到雷锋的心跳,体悟到一个民族为什么能生生不息,一个国家为什么能奋发崛起,一个党为什么能率领它的人民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头。

参观尾声,教工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