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快递>>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6:37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集中组织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于建筑学院党员活动室共同观看现场大会庆祝活动直播。

 

 

教师和学生代表于党员活动室共同观看现场直播

 

在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庄严宣告——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100年,山河巨变;100年,历久弥坚,100年,风华正茂。百年前,中国山河破碎,国弊民穷;百年后,中国山河无恙,国富民强。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升国旗仪式。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

 

 

百年风雨,恰是风华正茂,十年党龄,党旗下同向同行。在黑暗中诞生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一道,在苦难和挫折中奋起壮大,引领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回顾了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足迹,深入学习薪火相传的初心壮志,时刻牢记勇担在肩的时代使命。今天,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隆重举行,我再一次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造就伟大时代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在新的历史阶段,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要时刻牢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坚定理想信念,拼搏奋斗,担负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做好新征程的合格党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栋博会后感想

 

一百年的暴风骤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举指路的明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

一百年的惊涛骇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执掌前进的舵把为我们把握正确的航向。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

 

 

建院教师齐祝党的百年生日快乐 截图丨袁晶晶 

 

 

一张全景图

带你看今天早上的天安门广场
请横屏观看

↓↓↓

 

摄影 | 新华社记者李刚

 

 

 

 

图片整理:李捷思

文字编辑:李捷思

图片排版:李明哲

责任编辑:李思蒙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