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实践>>正文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重修课暑假开课的通知
2019年06月14日 16:37  点击:[]
为帮助学生有效利用暑假做好重修课程的学习,学校将在暑假开设部分课程重修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班有关安排:
    1、本次开设重修课程为秋季学期课程,具体课程及上课地点详见附件。
    2、重修班上课日期(含考试):2019年7月6日—2019年7月14日。
    3、重修班上课时间:1-4节:8:30-12:00   5-8节:13:30-17:00每节课上课45分钟,休息10分钟
    二、温馨提示:
    1、考生上课前请确认是否与自己所报科目和内容相符,如有疑问,需在课程开始前向任课教师提出。
    2、参加重修的学生,认真核对重修科目上课时间地点及考试安排,按时上课,切勿错过考试时间,不参
加重修考试或重修考试不合格没有补考环节。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