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实践>>正文
关于恢复本科线下教学活动的通知
2021年09月22日 14:31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暂定从10月18日起恢复本科线下教学活动,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所有校内进行的本科理论(包括实验、上机)和实践教学环节,恢复线下教学,上课时间、地点不变;

   二、开展混合式教学的课程,线上教学时间不超过理论学时的1/3,并报学院和教务处备案;

   三、各教学单位安排在校外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报备;

   四、10月18日之前,全校本科各类教学环节维持线上教学,不合适线上教学的课程和实践教学环节,可申请延期进行,报学院和教务处备案。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及时通知到相关任课教师及学生,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和准备,确保教学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沈阳建筑大学教务处

                                   2021年9月22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