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建筑学院入党启蒙教育
2019年06月19日 11:49  点击:[]

2019年4月24日我们特意请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慧欣院长来为我们做一场入党的启蒙教育。张慧欣院长以追求远大理想,坚信崇高信念为主旨,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我们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张慧欣院长先以信仰为切入口,讲了信仰的力量及作用。她说,理想信念与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是分不开的。信仰可以提供人生的前进动力,指引人生的奋斗目标,提升人的思想境界。人和动物最根本的区别在于人有思想。张慧欣院长以精英的摇篮—西南联大为例,为我们详细讲解了信仰的重要性。信仰可以说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盏灯,指引我们走上正确的路,帮助我们走的更远。

另外,在入党原因和入党目的问题上,张慧欣院长也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前进需要动力,而动力取决于目标价值与期望概率。所以我们要立志高远,更要始于足下,让理想信念与实际行动相结合,一步一步稳扎稳打走向巅峰。

立志高远需笃思,始于足下需慎行,责任担当需明辨。入党是对我们政治生命的重要选择。通过这次入党启蒙教育,我们更加认识党,了解党,更清楚入党方面的相关问题。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气氛融洽,张慧欣院长认真负责的为我们解答疑惑,我们也很认真的听讲,此次宣讲可以说收到了良好的反响,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文章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易班工作站

指导老师:赵永麒、马继瑞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