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学长论坛如期举行
2019年06月19日 12:33  点击:[]

2019年4月,建筑与规划学院学长论坛如期举行,此次论坛分为就业、出国、考研三个方面。

学长论坛——就业专场

2019年,4月12日,我们幸运的请到了常宁学姐,张佳源学长,刘彤学姐和蔺宇超学长来为我们在找工作方面答疑解惑!

我们的学长学姐分别从如何选择,如何学习等方面讲述了我们在面对纷繁多样的工作中如何选出自己心仪的那一个,讲到了充分利用作品集和简历来吸引HR的目光是很重要的,也将一个永恒的问题~读书~做了一个深刻的探讨,学姐以切身体会告诉我们:读书很重要,学无止境,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多多阅读书籍,才能不断完善自己设计思维。




在投简历和面试方面,学长学姐也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他们的自身经历,帮我们分析不同公司的不同工作岗位适合什么样的人,不同岗位的未来工作方向适不适合长久发展等。他们也以过来人的角度告诉我们也许我们并不是特别优秀,但是我们能通过一份精心制作的简历和面对考官的从容态度获得一份非常满意的工作。在学长们分享经验之后,我们还组织了现场提问环节,在场同学有不理解或者需要更深入了解的地方可以找学长们解答疑问。

此次学长论坛——就业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解决了大三学生关于找工作还是读研的相关问题,也提前给大一大二的同学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

学长论坛——考研专场

2019年4月18日,学长论坛的考研专场成功举办,我们优秀的学长学姐用切身体会来为我们讲解考研经验。

学长学姐也都从初试复试的角度讲解了我们要复习什么,如何复习,也给了一些小建议,考研是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自己的梦想,无论做什么都没有轻松的路,一定要下定决心,考虑好想做什么,越早准备越好,但也不要把战线拉的过长,合理规划时间,调节自己的学习生活,注意自己的心理素质,才能发挥1+1>2的效果。

学长论坛——出国留学专场

2019年4月20日,出国专场成功举办,此次学长论坛的嘉宾有谢菲尔德大学的宋雨珊学姐和IAAC的章阅学长,他们为同学详细耐心的讲解了出国留学心理准备、知识作品准备以及需通过的考试。还有王之浩⽼师为同学们做的建筑类留学及作品集指导。

图文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

指导老师:赵永麒、马继瑞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