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羽•建”羽毛球比赛
2019年06月19日 12:48  点击:[]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师生感情,由炘羽羽毛球社团主办,建筑与规划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羽•建羽毛球比赛于5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海选赛于2019年5月11日上午于文体馆举行。

此次海选赛不仅有建院的学生积极报名的身影,还吸引了交通,土木,管理等其它的学院一些同学踊跃参加,共有80人参与,随机分为A组至G组,一对一pk一局定胜负。经过层层选拔,共有8位同学晋级决赛,于2019年5月12日下午2点30分进一步角逐。决赛赛前,选手陆续入场,个个精力充沛,信心十足,磨拳擦掌,跃跃欲试。

决赛进行时,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羽毛球大赛的前三甲最终产生。冠军被杨翰摘取,亚军由刘景馨获得,季军归属于曹书铭。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建院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图文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易班工作站

指导老师:马继瑞 赵永麒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