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考风考纪工作
2022年03月01日 09:59  点击:[]

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考风考纪工作

在学生返校复学后,新学期补、缓考工作如期开展,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2月28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赵永麒、赵宸两位老师积极进行考场巡视工作严肃考场纪律

工作中,辅导员积极进入考场进行巡视,时刻掌握学生的考试动态,并对考生的健康状态进行监测,协助监考教师维护考场纪律。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当前学院学生补、缓考工作的思路和重点,提出考风是高校良好校风、学风的重要体现。考风考纪,不仅是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更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证,而且也是推动教育发展的重要保证。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同时确保考试质量。




  



 

通过此次考风考纪巡视工作,提升了建筑 与规划 学院学生对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的认识,为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奠定了基础,进而提高学院整体学生工作水平。


图文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王鑫桐  图文审核:赵宸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