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课堂、促学风”工作
2022年03月01日 11:26  点击:[]

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课堂、促学风”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新学期学风建设,掌握学生课堂学习情况,协助教师维持正常教学秩序以便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积极开展了进课堂,促进优良学风建设主题工作,31日,辅导员赵永麒、马继瑞两位老师深入课堂,掌握学生学习情况。

工作中,辅导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授课安排,辅导员与任课教师积极沟通,进入课堂开展查课、听课工作,确保听课质量,引导学生尽快从假期模式调整到上课状态。加强学风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一方面是高校稳定并且长期发展的根本保障,另一方面也可以为学校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及自主学习动力。





 


    


通过进课堂学生工作,提升了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对新学期积极投入课堂学习的认识,为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课堂氛围奠定了基础,进而为顺利开展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王鑫桐

图文审核:赵永麒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