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15日 15:45  点击:[]

2022年毕业季临近,为更好地推进就业工作展开,为毕业生保驾护航,4月15日上午,建筑与规划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蔡新冬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木梓主持会议,负责毕业年级的辅导员进行了就业汇报,与会专兼职辅导员共计11人。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木梓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指导,并提出“稳中求进,落实个人”要求。黄木梓强调,受疫情影响毕业就业工作时间短、进程快,全体辅导员在左海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投入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从多层面多维度有序展开,坚决保证2022年就业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党委书记蔡新冬总结发言,强调要把“稳就业”放在毕业生工作的首位,疫情下,我院要克服重重困难,提出毕业设计导师帮扶学生就业的工作方法,一对一、点对点了解毕业生就业难处,、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就业的相关问题,分类指导,个性化引导,注重落实全力为毕业生挖掘建功立业的机会,加强校企合作,全面促进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推进会结束后,蔡新冬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坚守驻校工作的四位辅导员表示慰问,对我院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工作报是肯定。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在就业工作关键时间节点对2022届毕业生工作的稳步推进,切实保障了我院学生就业,为今后各辅导员老师展开工作明确了方向与具体方法。

 

2022年4月15日

撰稿人:赵永麒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