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新一次工作例会
2022年04月25日 15:41  点击:[]

随着2022年毕业季的临近以及沈阳市疫情防控取得初步成果,4月25日上午10点,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线上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

本次例会由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木梓主持会议,与会人数共计10人。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木梓老师传达了学校最新会议精神与工作指示,特别是对就业问题与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会议强调,要积极配合学院就业工作,校内校外辅导员齐发力共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通过线下走访与电话交流等方式为毕业生搭建起更好的对接平台。加强毕业生就业台账的动态管理,做好就业工作,对二战学生进行点对点关注,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虽市内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初步成功,但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学生心理和环境卫生等方面,仍要继续坚持,不可懈怠疏忽。

会议最后,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对近期的各方面工作做出反馈,纷纷表示无论身在校内还是校外,都会继续坚守工作岗位,更好的开展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