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领导看望慰问张伶伶教授
2022年01月28日 09:09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副校长严文复,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瑞等一行看望慰问张伶伶教授,祝贺张伶伶教授荣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党政办、人力资源处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董玉宽一行来到天作建筑研究院,与张伶伶教授亲切交流。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张伶伶教授荣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获评是辽宁省时隔28年后第二次荣膺建筑设计专业的该项荣誉,为学校、行业和地方赢得了荣誉和声望。他对张伶伶教授及其团队长期深耕建筑设计领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团队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和突出业绩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张伶伶教授能继续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梯队培养、服务行业地方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为高层次人才创造更好的干事创业的空间和条件,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阎卫东对张伶伶教授荣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表示祝贺,对张伶伶教授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服务地方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研究细化工作方案,落实相关待遇和工作生活条件,并预祝张伶伶教授取得更大成绩。

严文复和冯国会分别对张伶伶教授表示祝贺,同时表示要做好相关工作,为高层次人才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张伶伶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在凝练办学方向、加强团队建设、集成学科平台,开展全产业链的产学研结合方面加强建设,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慰问期间,董玉宽、阎卫东代表学校为张伶伶教授赠送了我校徐文教授的画作《瑞雪高原》。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政负责人、天作建筑研究院负责人参加慰问。

 

 

运营维护:新闻中心

材料来源:人力资源处

排版审核:傅翔宇

校对审核:王希 韩丹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