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考研倒计时1天|研途漫漫,行者必至
2021年12月24日 17:33  点击:[]

研途漫漫,行者必至

 

      时光来来往往,往日并不悠长。走过万卷书山,踏过茫茫题海,你们即将走进改写人生命运的考场。

       考研的过程注定是一场苦旅。一路上,有凌晨三四点的晨曦,有薄雪桥面上的第一串脚印,有等待进入图书馆的长队,有专教座位旁一卷卷手绘图纸。总有些崩溃要揉碎,也总有些泪水和汗水仅自己可见。

 

 

 

       那些没压垮我们的,最终都会成为让我们走的更远的动力。考研的征程里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总会在未来的某一天闪闪发光。人生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熬过了无人问津的日子,才会有诗和远方。

 

 

 

       孟子曾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下的必然只有背影。春去秋来万事如意,山高水长终有回甘,只有坚持下去,美好必然如约而至。

 

 

 

       冷冽寒风吹不走鸿鹄之志,万千阻碍挡不住追梦之人。愿你不念过往,不负当下,不畏将来,怀揣梦想,乘风破浪,奔向远方。

 

 

 

考研人,祝前程似锦

建院人,愿繁花常随

我们在建大待你们喜报频传,

我们在建大盼你们逐梦而来!

 

 

 

图片来源:求是通讯社

视频来源:求是通讯社

文字编辑:姚瑶、赵千慧

图文排版:郝鑫明

责任编辑:计婧渊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