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通知公告>>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本科三年级2023年春设计(一)终期评图
2023年05月11日 11:49  点击:[]

2023年5月8日上午,伴随着春天的和暖气息,建筑学三年级组在建筑博物馆进行了久违的线下终期评图(互评)。

 

 

设计任务简况

课题名称:全民健身中心建筑设计

设计要求:建筑功能分区明确、流线组织合理、功能与形式相统一,建筑形象佳、景观效果优异、统筹考虑场地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建筑结构形式为大跨结构、注意结构选型,结合双碳社会将绿色节能等统筹考虑到建筑技术中;总平面布置应该妥善布置入口活动广场、景观停车广场、全民健身体育馆室外活动场地。综合解决好场地分区、流线组织、出入口、停车场(位)、道路、绿化、日照、卫生、消防、结构等问题。

任课教师:孙洪涛、郭斯文、刘鑫、高畅、董雷、张帆、高飞、白晓伟。

完成互评打分环节后,老师们现场针对每一位同学的设计,从图面表达、设计方案、结构合理性等方面提出了完善建议。同学们也在开放的氛围中与其他同学进行了设计思想的交流碰撞,取长补短。(图:部分评图现场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 2022  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